真空袋小常識-懶人包

真空包裝袋 各式袋型/種類用途大公開

60秒 搞懂真空袋基本常識

我們常常聽到有人問..真空機需要用什麼包裝袋? 一般塑膠袋可以嗎?還是要用真空袋?

1.什麼是真空袋?真空袋材質?為什麼不可以用塑膠袋來包?


A:簡單來說~區別一般塑膠袋和真空袋 的差異在於材質

真空袋主要材質為尼龍(NYLON)+低密度聚乙烯(LDPE),能夠有效阻絕氣體。

一般塑膠袋為PE材質,無法杜絕空氣進入;故使用非真空材質的袋子,即使用真空機封口後容易失去跑空氣而失去真空效果。

市面上常見的平面真空袋主要分成為三封款 & 底封款兩大類型。

2.請簡單說明何謂三封與底封差別?

A:三封真空袋?簡單來說就是袋子的左.右.底部共三處有各10mm封口。 底封真空袋?簡單來說就是袋子的底部一處有10mm封口。

3.真空袋的特性與優點?

A:真空袋有高度氣體阻隔性,可耐弱酸弱鹼,也有易撕缺口設計,方便打開。北全機械供應的真空袋含有 SGS0安全使用報告

真空袋為食品等級!可耐熱也可耐凍。

4.真空袋要如何挑選尺寸?

A:可先了解包裝產品來決定袋子的尺寸與厚度。以下為最大多使用的真空袋規格

上圖:常規使用尺寸參考;由於版面因素只先大略列舉。更多尺寸請來電洽詢!(以上尺寸單位為mm)


5.有環保材質的真空袋?

A:目前已有研發單位開發研究環保材質的真空袋;可配合響應環保的材質。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北全機械真空袋的優越處

1.工廠直營. 單價親民

2.台灣製造. 品質穩定

3.少量接單. 客訂製作

4.定期更新 SGS 安檢報告

5.交期穩定. 配送快速


如何訂購?

1.提供欲訂購之袋子寬與長 (例如:寬15公分/長20公分)

2.提供包裝的袋型與厚度 (若不清楚可直接詢問)

3.告知數量

4.提供報價

5.安排製作 與交期

更多問題 請來電免費咨詢 02 2267 3871~2 

洽詢時間:北全機械有限公司 週一~週五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