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4招真空機挑選祕笈

專業技師教你4招真空機挑選重點

真空機聰明採購不煩惱

如果您正在找尋真空機,或是準備汰換真空機,正愁不曉得如何比較各式真空機差異性.....

免煩惱!!請參考一下這則重點文章,多少能幫助您增加一點選購知識喲。

前言:

真空包裝機可以提供產品保鮮度,延長保存期,防止受潮,防塵蟎&外在病毒等好處。用真空包裝,產品好收納也好堆疊!

人人常說:時間就是金錢,省錢就是提升無形的財富。選擇對的一台高穩定又耐用的真空機的確可以為您的工作帶來效率和提高效益,更能為您創造產品銷量以及產品價值。

想找高品質又要價格合理的,到底該要如何選擇?琳琅滿目的真空機品牌和類型又該如何選?

到底要怎樣才能找到耐用,售後好,使用起來又順手的真空機?

由於,近幾個月許多餐飲業者紛紛推出真空包料理,真空機需求大增;身為台灣真空機製造業者,希望提供一些專業的選購重點給大家參考!

我們歸納出4招重點,期望您閱讀完後,能強化選購概念;人人皆能選購到適用的機款。

上圖:許多餐飲業者推出真空料理包,衛生又方便。提供民眾居家料理的好選擇,銷量提升!

真空機選購祕笈大公開 第1招  

確認實際包裝面積

購買前先檢視真空槽尺寸長寬高

採購真空機時,請留意真空內槽的可用真空範圍尺寸;因為這才是實際能夠製造包裝的容量。並非與機器尺寸越大能包裝越多完全畫上等號喔!

專業技師小叮嚀:機器外觀尺寸每個製造商出品的不見得100%相似,還是請依照真空機實際的可用有效包裝範圍為準

專業技師教您怎麼基本丈量:請看以下示意圖

上圖:確認並丈量真空槽長.寬.高的長度.這才是實際可包裝的範圍!

真空機選購祕笈大公開 第2招

包裝產能,到底一次能包幾包?

我們舉個例子:假設我們產品為小包乾貨包裝袋。尺寸為:寬15公分/長20公分(150*200)

上圖:以北全機械型號PC-611可放入6包一次(前後封口棒45cm長)真空袋尺寸:150*200

專業技師教您如何算出產能:一次假如可以放入6包,一分鐘可以做兩次。所以一分鐘等於有12包的產能。

備註:真空秒數和真空袋的大小也會影響產能,所以這僅是提供參考;並不是完全都是產出12包。

真空機選購祕笈大公開  第3招

真空機的電壓與安全

1.接上真空機電源前,請先確認電壓!避免因為不同電壓而造成短路。

2.確認電壓後,開關開啓即可立即使用;不用熱機。

3.需要清潔真空機時,請勿使用水柱對機器噴水;請使用微濕布擦拭清潔即可。

4.請注意機器上蓋請勿放置任何物品。

上圖:請勿於使用時或是非使用時在真空蓋上放置任何物品;避免造成蓋子或零件有任何故障的問題發生。

真空機選購秘笈大公開 第4招

北全機械每周會巡視盤點每項機器所需要的零件;能滿足顧客及時的所需。例如:真空油/耐熱布或耐熱膠帶/電熱絲/油壓桿/濾芯/油霧過濾器/各式開關/面板等等。

專業技師告訴你:若您非北全出產的機器也想要維修,我們也有專人會先幫您評估。(可透過視訊或是發送照片來,看是否能維修)

希望透過簡單的四招可提供給您一些基本的選購知識。

祝福各位選購順心 

北全機械也有提供免費的咨詢與試包服務,歡迎預約!!

02 2267 3871~2  

sales@peichu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