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知名咖啡廳愛用桌上型機款

        賀!成交桌上型真空機 

        花蓮某知名咖啡店,同時也是花蓮網紅熱門打卡之一的景點。

不論平日或是假日皆呈現人潮湧現的狀況,也是到台灣東部旅遊不容錯過的好所在!

這裡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年輕人喜愛造訪的地方,就是因為特別,是讓眾遊客們一直再度光臨的吸引力。

這家店於2020台灣國際食品(食材)暨設備展;同期展出台灣國際咖啡展,台灣國際酒展,台灣國際茶葉博覽會

北全機械有限公司於南港一館有攤位的展出曾有於攤位詢問過。

這家咖啡店,經由參展而得之到我們有真空機的生產,也是台灣在地製造商。


        參展後的大約一個月,公司業務人員;同時也是參展的負責人,有一天突然收到 LINE 訊息。訊息上說明希望購買一台真空機。後來開始由業務人員與客人訊息往返採購的問題,

客人開始詢問關於機器的問題,我們也由專人對應,

後來得知原來是要包裝咖啡生豆,要包裝5公斤的容量!希望找桌上型的真空機,有提到我們網站上的PC-610-1機款。

透過通訊軟體,也有通過電話再三的確認與說明。

由於客人有提到想要包裝5公斤容量的生豆,希望採購 PC-610-1桌上型的空間大小,

我們也於採購中與客人說明並引導實際的狀況,並跟客人表達建議的使用方式。

業務專員這樣說:很開心聽到您要訂購,但是要用這台的容量包裝5公斤的咖啡豆,是有空間上的困難。

若希望包裝5公斤的大容量,希望您可以再選購真空槽空間大一點的PC-611,就沒有問題了。因為我們真心希望您買回去是可以使用的。您再評估看看!

         後來過了幾天後,客人來訊息,說因為店面空間的關係,他還是採購最小台的就好,但他會調整包裝大小,不要包這麼大的容量!我們希望成為每一位客人最佳的產品顧問,不是只是銷售買賣設備的人員而已。

經過與客人的一再確認,緊接著進行訂購流程,支付訂金,排程製造,測試驗機,包裝出貨。

上圖:我們廠內技士師同心協力幫忙裝箱打包。

上圖:裝好箱後,技士師們仔細檢查隨機附贈的備品。包含:說明書/真空馬達原廠履歷說明書/耐熱膠布等備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