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全機械=品質保證

北全機械=品質保證

      北全機械製造的包裝機品質一直是我們全體員工最重視的事情!

好的產品品質需要由時間來做證明。

我們的設備品質良好,耐用度高是許許多多老客戶都知道的事情;

但是,你我都明白這個狀況,一個產品的品質好與壞;坦白說,對於一個完全都沒有使用過的新客人來說;決策者很難於一時之間去判定!

為了讓北全機械成為更具有公信力的品牌,大約在十八年前我們公司一致決定必須要取得品質國際認證!

ISO 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簡稱ISO,是個全球性的非政府組織,是國際標準化領域中一個很重要的組織。

這是於西元1987年所制定的;是一套對企業擁有做好品質管理的系統,

雖然我們公司規模屬於中小型的體系,未必需要取得ISO認證,也沒有強制規範一定要申請並通過。

但是,北全機械還是希望公司的整體架構能在品保制度,落實執行提高品質水準;與其他包裝機製造商做出差異化,並且擴大地區性業務領域,跳耀國際水準上。

       感謝全體員工的努力;我們於西元2003年,北全機械有限公司全面性開始執行並透過輔導進而透過認證單位取得ISO:9001的規範認證;

北全機械全體員工,自我要求產品的穩定度,標準流程化,不斷的往上精進,

雖然離認證時間久遠,但北全機械員工們持續秉持這樣的理念,延用指導過的觀念和作業流程!

因為自我要求品質控管,讓北全機械一路以來獲得許多國內外大廠一致的認同與肯定。

另外,我們也取得CE標誌。CE標誌為歐盟國家制定的一種符合性產品標誌,在1993年正式公布。為外銷往歐盟國家一個基本的電器等產品安全標示,我們的機種有符合歐盟CE指令,CE法規得以貼上CE標示貼紙。

北全的機器重視品質,不只是口號而已!我們希望執行並讓各位選購北全機械的業者/採購/老闆們都能夠得到售後的保障。

北全機械的理念是:創造高效能/高穩定/高品質

這個圖示也是代表我們的目標和五大項目


誠信用心-CE認證-ISO認證-研究發展-邁向國際


誠信用心-嚴選零件,材料,鋼板,機身選用白鐵不銹鋼304材質!

評估選用安裝優德國大廠BUSCH真空馬達。真空能力強,品質穩定完全符合高效能;經得起任何需要真空的產品,舉凡任何食材有含湯汁,油脂,全湯底,濃稠醬料,肉品,各類丸子,烏魚子,海鮮食材等

非食品例如:電子零組件,電子面板,晶圓片,醫療器材,手術器械,醫療級器具,特殊製品等等。

其它類別:茶葉,咖啡生豆,中藥材,堅果五穀雜糧等。

普熙真空馬達介紹


The R 5 0021 C是全世界做成功的新一代迴轉葉片真空泵浦。該真空泵浦的極限壓力提高至1h Pa(mbar),憑藉精巧式設計、可變旋轉式進氣口法蘭、成熟的迴轉葉片工作原理和高品質贏得客戶信任。

可靠運行

準馬達直接驅動。帶集成式止回閥的進氣法蘭可在真空泵浦關閉防止空氣進入真空室。

環保

空氣冷卻、內部一油迴圈排氣的整體油分離器以及低振動和低噪音功能,能使該泵浦可以在任何環境下使用。

維修方便

精巧式設計、空氣冷卻檢修便捷保證快速簡單維修,並保證較長的維修間隔。除常規換油外,無需任何預防性維護。

資料來源,普熙台灣官方網站

R 5 RB / RC 0021 C - Busch Vacuum Solutions 台湾地区

CE認證-為一種通過安全用電EMC的安全測試。

ISO認證-西元2003年獲得品質管理認證

研究發展-我們北全有聘請專職的機構設計製圖技士,可針對客製化的需求做細微的變動;我們將研發機器設備,如何更加便利,方便及安全操作者的使用。不斷的研發新規格新型號的機種,符合並因應

邁向國際-目前內銷市場佔據70%包含全台, 北,中, 南,花東。

外銷市場占據約30%左右的占比。主要國家與區域為:東南亞;歐洲;美國

其中以東南亞為主;區域國家有,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越南,日本,大陸,菲律賓,印尼,泰國,緬甸等地。


建立完善顧客系統資料

我們重視完善的顧客資料管理系統;

每一位顧客從產品詢問到報價,建議請顧客留下基本資料;以便於提供正確的資料無誤差。

北全機械的訂購流程步驟相當簡單且不複雜。

當顧客提出產品詢問以及詢價時,我們會請顧客提出基本公司資料;

北全機械會提供正式的報價單,訂購單,最後將排程並確認交期。這就是我們的產品訂購 SOP.

我們的顧客從購機到日後的保養維修我們皆有電腦紀錄,包含更換的零件項目,還有費用等明細皆會完整的建檔。為日後調閱資料查詢作為基本的依據。

再者我們於每台出產機器上頭會標示型號、出廠日期以及序號。北全的包裝機有完整的出廠依據!

目前公司正在規劃,也希望更加加強產品履歷這塊;預計未來會於出廠的機器上,增加公司官網QR CODE、詳細產品型號與規格、聯絡人窗口與電話等。

若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按照機器上頭資料找尋到客服人員

每一台出廠的機器皆有隨機附上使用說明書,耐熱膠帶,墊高板數塊等備品;方便調整包裝袋高度。

為了讓各位操作者快速閱讀,我們也將原本多頁內容的說明書,不斷的更新,去無存菁;將說明書內容精簡化,目的很簡單,為的是讓操作者們,更加容易並快速的明白操作方法。

強化售後服務方面:

北全機械出品的新機皆有一年完整的保固!

包含機械本身,機構零件,真空馬達,非人為因素導致我們皆免費協助改善。

許多客人都想了解,往後機器是否有甚麼耗材需要更換?

其實,包裝機的耗材相當單純;主要為更換真空油,更換時間會依據使用者的使用方式與頻率會皆有不同。通常我們大約抓一年到一年半保養換真空油

若使用過於頻繁或是大量生產,有抽取湯汁肉品等食材;建議需抓更短的時間保養換油以維持真空機的壽命與真空度。

再來就是基本的耗材;例如:電熱線/耐熱布/上蓋氣密邊條/封口膠條/油壓桿等

其中耐熱布屬於比較需要汰換的!其它的皆是使用好長一段時間才需要更換。

所以,機器的維護相當容易簡單。若有需要補充耗材.可以直接詢問我們,我們會有專人協助備貨寄送到府採貨到收款即可!

各式真空袋供應,若有需要真空袋的諮詢;歡迎洽詢

我們可提供建議,都歡迎預約來廠試包。若試包滿意,我們能夠針對需求給予報價與最低訂購數量~~

#北全機械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北全機械給您最有價值的設備品質

#北全機械給您最迅速的問題解決

#包裝機設備請找北全機械

#北全機械台灣真空機製造

#北全機械台灣全自動收縮機製造

#北全機械台灣泡殼機製造

#北全機械真空袋銷售

#北全機械包材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