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菌好幫手-真空機

防菌好幫手-真空機

真空機主要功能:將食品/產品達到防塵,防菌,防腐,防鏽 等目標!!

真空包裝是將真空袋中的空氣抽取,讓袋中呈現低氧狀態;在此環境下得以保持食材的新鮮,延緩保存期限。

很多人會問:到底真空包裝能延長保鮮多久?

回答是:經實驗結果,真空後的產品能依照本身食材的不同,原則上可達到原來可保存的3~5倍。

採用真空保鮮能達到減緩氧化,降低食材腐壞的速度。

真空包裝是 阻止灰塵,細菌,潮濕的好方法~~尤其台灣本身屬於潮濕的氣候,

有許多物品或食品,很擔心因為保存不善而容易產生受潮現象!

由於外在的環境因素,我們更需要好好妥善保護好食材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問題~

真空機能包裝任何產品,包含:軟性/濕性/細小顆粒的食材;含有液體的物品也能夠達到真空效果~

真空包裝是安全的!可不必再透過添加防腐劑,而食入對健康有疑慮的物質。

再者,選用真空包裝的肉品,不但可保有延長保存,更能保有肉品原有漂亮的色澤。

更能大大解決許多想要分批烹煮的需求。

真空包裝機,使用簡單又方便

擁有一台耐用的機器,會讓您產量提升.降低損耗成本,銷售業績自然就能蒸蒸日上。

請有真空機需求的各位,不論您是大企業,小企業,創業族,市場小販,小農

各行各業都能使用真空機;不論你想包裝什麼產品.

我們都很願意推薦合適您使用的機種。

請拿起您的電話,直撥02-2267-3871~2

或是來信 sales@peichuan.com.tw

我們會立即為您服務解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