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真空包裝機

PC-610桌上型真空包裝機

PC-610-1 內抽式真空包裝機

特性:操作輕鬆,體積小,穩定度高,真空效果優,液體湯汁可包,耐用度高,保固一年,終身服務,真空袋皆適用。
封口長度:300mm x1
真空槽尺寸:400 x 320 x100 mm
包裝能力:2次/每分
機器尺寸:500 x 366 x 380 mm
機器重量:42KGS
真空泵浦:乾/油式(可選配)
機器電壓:110/220V (可選配)


北全機械是台灣在地製造商,包裝機械工廠直營。

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我們不只服務全台顧客,北全機械用戶更跨及世界各國。

我們的技師擁有專業的機械背景,加上超過三十年以上的實作經驗,長久累積下來無數的寶貴經驗。

嚴選品質優良零件,高穩定度真空馬達,親自研發設計,不斷提升製作品質。

北全機械可以說是包裝機械產業的老字號。開業以來,我們的顧客遍及農產業者,食品業者,日常用品工廠,醫療產業,電子科技公司,學校公家機關,各大農會,各式大小餐廳,各大知名連鎖企業大廠等。

我們不僅提供產品咨詢解說,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不論您的機器想更新零件,補充耗材,機器保養,操作教學,我們都能為您服務解答。

近幾年,因應市場導向,網路銷售平台崛起,行動攤販日趨增加,我們也推出小型真空包裝機。桌上型的設計,讓大家可隨處立即擁有真空機設備!讓真空包裝更加輕易上手。解決大眾因沒有足夠空間,或是價位等等受限的困擾!

桌上型真空包裝機,特別推薦給:小資創業族, 家用族, 小巧空間門市/餐廳/攤位/市集/傳統市場/超級市場/網路銷售業者等等。

皆可輕鬆便利使用真空設備。包裝機電壓可選配110V/220V,機身採用不鏽鋼304食品等級,符合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免費咨詢,歡迎攜樣到現場預約試包。

北全機械就是要提供給您高CP值,耐用的包裝機械。

詳情請來電/來信洽詢
02-2267-3871~2
歡迎大家踴躍咨詢了解。


外抽式真空封口機

特性:輕量型,方便攜帶,操作簡易,一般小型門市,家庭廚房都適合,低售價,台灣製造。
最大封口:300x0.5mm or 400x0.5mm 
機器重量:約11KG
真空時間:01~99秒
封口時間:0.0-6.0秒
壓凝時間:0-10秒
電壓:110/220/240 
產地:台灣 MIT
備註:尼龍條紋真空袋/尼龍摺邊袋/鋁箔摺邊袋/咖啡摺角立體袋 適用。

操作影片請看:(型號:pc-305桌上型外抽式機器)